想以經濟的價格來縮短人工作業流程並管理工廠嗎?
    湧佳科技ERP系統提供客戶(CRM)/廠商/工件(BOM/PDM)/圖檔/進出貨/進銷存/產品配銷/生管(APS/MES)/品管(QC)/委外/估價/訂單/外貿/採購/成本分析/應收付帳款/日記帳/票據/會計/損益表/資產負債表/人薪系統(HR)/行動管理等…全方位管理作業,完全符合 您生產的實際需求. 不需添購高級硬體配備, 不需專業電腦訓練, 不必擔心員工流動後的資料流失, 操作簡便, 安裝方便, 讓您更有效率地邁向工廠數位化! ...
    (詳細說明)

    每個月都要以人工判讀紙卡,修正打卡紀錄,逐日計算加班,遲退,請假,休假,逐一檢查不明的曠職,臨時調班,特殊班別,重複計算再計算...煩惱嗎?不同的計日方式:標準日數,日曆日數,應到日數,實際工作日數,假日上班日數,週日上班日數,選舉上班日數,颱風上班日數...每種日薪都不一樣,仍然要靠人工計算...頭痛嗎?二代健保上路,人事規章修改後,還得調整每個員工的計薪方式,依一修改受到影響的計薪金額,無法符合的的部分難道又要靠人工計算...忙得手忙腳亂嗎?其實這些曠日費時又重複的工作,都是可以在NC總管的彈性靈活管理下正確、快速、輕鬆的完成!.... (詳細說明)

    針對少量多樣的NC加工趨勢, 可同時穩定地傳輸程式並輕鬆管理眾多的NC程式,支援中英文長檔名, 獨特的中英文一般備註與機密備註, 讓工件與NC程式一目了然, 還可管理工件的相關資料-如刀具名稱,交期,加工條件, 圖形, 加工指示資料..... . (詳細說明)

    擔心購買套裝軟體,功能眾多,卻無法融入企業營運流程嗎?湧佳科技是客戶需求為中心的開發團隊,具有專業開發能 力提供客製化的軟體服務,最能夠貼近企業在商業與科技上面的需求,這是我們的使命去 實現客戶的對軟體的期望。假如您正在找尋高專業能力、服務價值的軟體委外服務公司,湧佳科技將會是您正確的選擇。.... (詳細說明)

    您還在用白板和人工操寫方式來管理工廠嗎? 您常因為外出, 異地時差或聯絡不到助理, 無法即時掌握生產狀況, 一再錯失接單良機?先進的行動平台異地管理, 可透過手機或平板, 即時查詢最新生產現況, 無論何時何地, 皆能精準掌握第一手生產快訊, 讓您能及時處理生產過程中的所有突發狀況!... .(詳細說明)






    湧佳科技 版權所有 Vinca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